close

  首期中行櫃臺國開行債券發行記者 梁興
  12月1日,中國銀行與國家開發銀行聯合面向個人及非金融機構客戶發行首期中行櫃臺國開行債券(以下簡稱“國開債”),為投資者提供了更為豐富的投資目標。
  國開債被稱作“準主權”債券,秉承“豐富境內居民投資選擇、推廣普惠金融”的理念;與相同期限的國債相比,收益率較高,對無法進入銀行間市場的投資人具有較大吸引力。
  12月2日-3日,個人投資者可以通過中行各營業網點櫃臺、電子銀行進行中行櫃臺國開債一級申購;12月8日即可在交易時間內隨時進行買賣。非金融機構客戶除了通過櫃臺方式申購、交易外,也可以聯繫中行客戶經理進行大額交易洽談。
  未來,中行還將陸續推出農業發展銀行債券、進出口銀行債券等政策性金融債和以中國鐵路總公司為代表的政府支持債券等。
  ■記者 梁興  (原標題:首期中行櫃臺國開行債券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bqnoe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