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通訊員王國鋒文圖
  本報訊11月14日,汝州市學雷鋒協會和愛心企業民生集團總經理孟凡星一行,在會長李國勝的帶領下來到寄料鎮高廟村看望部分生活困難的群眾,給他們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問品。每到一處,李國勝和孟凡星都詳細瞭解群眾生產生活狀況和遇到的困難,鼓勵他們勇於正視困難,努力創建美好生活。
  在百歲老人姚豐家中,當看到109歲的姚豐老人精神矍鑠,說話聲音底氣十足時,學雷鋒協會一行感到驚訝。李國勝和老人拉起了家常,親切詢問老人的身體情況、生活上有沒有困難。姚豐的兒子告訴大家,老人出生於1905年,現在他們家已是五世同堂。“您老一定要保重身體,有什麼困難就告訴我們,我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幫助您。”孟凡星臨走時拉著老人的手誠懇地說道。
  “感謝學雷鋒協會來看望我們,謝謝政府對我們的關心,我內心很感激”。高廟村困難家庭張金海的妻子邊流淚邊說,她是家中唯一的勞動力,年幼的孫子還在上小學,村裡給她家辦理了低保,每次訪貧問寒都會先到她家,給了他們很大幫助。
  學雷鋒協會和民生集團一行的工作人員紛紛表示:一定還會再來,幫助他們儘快脫貧致富。  (原標題:學雷鋒協會給困難群眾送去慰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bqnoe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