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濟南10月29日訊(記者 吳佳) 近日,一則“兒子從上海回嘉興,卻發現父母已在家中雙雙離世”的新聞讓人感嘆不已。常言道,“父母在,不遠游,游必有方”。如今,不少年輕人不得不遠離家鄉和親人,在外地生活。仔細想想,你有多久沒回家看過爸媽了?又有多久沒有好好陪陪爸媽了?
  只要你在新浪微博添加話題#齊魯晚報十萬善行#併發布微博,曬出您陪伴老人、照顧老人、關愛老人的照片、文字,與此同時@三位好友發起挑戰,共同傳遞愛心,阿裡公益就會因您的善舉捐出10元善款,用於在山東開展的公益項目。此外,參與微博互動的網友還有機會獲得“正能量公仔”一個。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多打個電話多陪陪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bqnoe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